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在校级合唱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量:10

5月24日晚,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奋楫扬帆,青春启航”2023年校级合唱比赛在中传礼堂顺利举办。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合唱团在本次校级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全校共21支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共同用歌声演绎红色经典,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其中,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合唱团于比赛第一篇章“前浪序·千帆竞发”中第六位出场,以歌曲《万泉河水清又清》再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动人景象。

图片

图片

备赛期间,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合唱团大力关注和支持,提供了场地、设备、专业指导等方面的帮助,为同学们保驾护航。比赛现场,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党委副书记程素琴、辅导员戎融到现场加油助威。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了合唱的魅力和集体的力量。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电视编辑方向)本科生薛寒洁在本次比赛中担任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合唱团的领队,称在比赛过程中收获良多:“我无数次被大家克服困难的决心打动,被大家努力完成编曲所作的努力感动。在完成挑战的过程中,我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也遇见了更好的彼此——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合唱团定能再创佳绩!”

图片

作为团长和指挥,2020级广播电视学本科生周心怡一直带领团队进行排练,“同学们对本次比赛非常上心,按时参加排练,并最终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好这首三番五次作出改动的歌曲。虽然比赛名次可能没有那么令人满意,但大家在其中收获了友谊、团结和对音乐的热情,也就不虚此行!”2021级广播电视学硕士郄屹今年是参与合唱团的第六年,他说道:“看着并肩歌唱的同学从师哥师姐变成师弟师妹,合唱的接力棒也随之一届届传递。音乐无界,热爱无价。只要你来过这里,合唱团永远是你的家。”

图片

此外,本次校级合唱比赛的亮点环节是各学院的学工副书记、辅导员等组成了一支“春泥”合唱团,登台献唱歌曲串烧。“春泥”合唱团成员、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党委副书记程素琴说:“参加这次活动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在参与过程中我觉得自己和同学们更近了,同时也收获了感动、友情和宝贵的回忆,很感谢这次经历!”

图片

图片

赛事尾声还进行了中传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通过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反映中传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党团志愿先锋队荣获“时代先锋”奖、2021级国际新闻学硕士申皓文荣获“网络卫士”奖、2021级广播电视学硕士曲伸荣获“奋斗青年”奖、2020级国际新闻学本科生万佳灵荣获“明德典范”奖。

图片

(编辑: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 吴梦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