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党支书座谈交流会暨学院骨干读书班研讨会举办

来源: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10

2023年5月31日下午,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党支书座谈交流会暨学院骨干读书班研讨会在东配楼时空报告厅举行。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党委副书记程素琴、专职组织员吴敏苏、团委副书记戎融出席会议,17名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党员代表及“中传青年说”领学宣讲团成员代表到场参会。本次会议由吴敏苏老师主持。

图片

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党委副书记程素琴从如何切实解决“下凉”问题与细化推进主题教育两个方面展开,细致解读了学生党支部骨干成员的工作内容与初心使命,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日常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要义、贯彻落实各项要求,抓紧抓实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切实做到工作留痕,实事求是、记录规范,在组织生活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时刻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及党员代表对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交流与反馈,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发展建议。

图片

图片

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团委副书记戎融介绍了专题读书班的指导思想与学习计划,组织骨干成员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她提出在阅读的过程中要深读精读、细悟细研、自检自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强调要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发挥自身引领示范作用。

图片

最后,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专职组织员吴敏苏做总结讲话并对主题教育工作展开了详细的部署。她提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和完善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定期听取各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及建议,着力增强党支部政治引领力,不断提高学院党支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在学校党委的引领下,将理论学习与各项工作融会贯通,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

图片

(编辑: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 吴梦涵)

Baidu
sogou